這間膠囊旅館是在估狗時不小心搜尋到的

當初找不到任何心得,抱持著緊張的心情去住,但想說沒關係才一個晚上而已忍忍就過了

主要是想推薦給搭香草航空22:00到成田機場(不要再出包了XD),想早一天進市區又不想花很多錢在住宿的人

 

之所以選擇這家膠囊旅館有幾個理由

1.交通便利,在山手線上,因為是搭22:00到成田機場的香草航空,從版友經驗(那時還沒有之後的烏龍....)可以趕上京成電車,如果進東京後沒有電車了,從日暮里過去也只要兩站,計程車錢比較省

2.便宜,因為我看大家很推薦的秋葉原first那時候看其實有點貴,好像是一個晚上快四千日幣,也可能因為打算住的那天是星期六晚上

3.因為是跟男友一起去的不能找女性專用膠囊或是男性專用膠囊QQ一定要兩個都能住的

4.體驗日本特有的膠囊旅館,雖然最後沒體驗到啦.....

或許有人會問那為什麼不再多訂一天之後住的飯店(我們住西鐵inn人形町,我覺得很好很划算!有機會介紹)就好了,但因為那天是星期六,飯店價格是最貴的一天,為了想要省錢阿XD加上我們到飯店很可能都已經24:00了,說實在話除了洗澡睡覺也沒其他事情,所以當然能省則省,而且之後就要換去飯店就算有甚麼不便也只有一天晚上

 

1/11晚上21:58分左右下飛機,22:20左右買好京城的票,搭22:34的通勤特急進東京

到日暮里換山手線到駒込大概是23:30幾分

我們一開始走錯路==迷路的大概30分鐘,走進全家問店員好心的伯伯畫地圖給我們才解救了我們(那時網路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斷無法google map)

原來我們走錯出口了!!!難怪明明看起來離車站很近走起來一點都不近阿XD

要走駒込

駒込4.jpg

       

外觀長這樣,本來我們還走錯走到對面,超尷尬><而且語言不太通還聽不懂,還好對面旅館的伯伯人很好直接帶我們走過去

駒込2.jpg  駒込3.jpg

 

 

這時候發生了件晴天霹靂的事情!!!!

(因為櫃台完全不通英文,那跟我通email的人到底是誰???,下面對話一部分是聽懂一部分猜測)我拿email說我們訂了一個女生一個男生的膠囊,櫃台一臉不知道有這件事,然後櫃台告訴我沒有女生的Capsule!!!他用no,當下我以為是指他們沒有女生的膠囊,但我在網頁上明明有看到啊!!!所以拿出手機準備要給他看,這時網路動不了==一直在鬼打強說沒有然後我說有

本來我以為我要一個人流落街頭了(心裡打算不然去住對面剛剛那個伯伯的旅館好了XD)

我和男友跟櫃台講了(正確來說是比手劃腳中英日混雜)大概5分鐘,他才說出girl sleep together yes,capsule no.boy capluse yes

這時才總算大概懂意思了,意思是總共有四種方案:大通鋪睡的女生、男生,膠囊女生、男生

想說只有一個晚上,那時大概快12:30了還帶著行李就有地方休息就好

 

這裡無論是膠囊或是通鋪都是算小時的,通鋪的分為8小時:忘記了,12小時:2100日圓、18小時:2800日圓

膠囊這是在通信時對方告訴我的價錢應該是沒有錯,12小時:2800日圓、18小時:3800日圓 24小時:4500日圓

我們選擇了12小時的通鋪(男友想說我住通鋪那他也住好了XD)

之後就先在櫃檯旁邊將大行李投幣寄放,我記得最大的箱子是六小時100還200不貴,超過時間拿的時候要再投

 

一走進去女生的通鋪房(二樓,男生在三樓)就迎面而來一位婆婆的裸體著實讓我嚇了一大跳!但也就算震撼教育,接下來看到不管年長的還是年輕女生都不奇怪了

(照片有些是男生那裏照的,不然就旅館官方的圖,因為我雖然有手機,但是不敢在女生那裏照相,很怕不小心讓別人不高興,那天女生那裏滿多人的,每個空間都有人,更何況很多時候女生是裸體或是睡覺的樣子,我想應該沒有人想被照到吧QAQ)

雖說是通鋪房但其實空間很多元,會有自己的一個小櫃子可以放東西、一大書櫃的漫畫、有電視的客廳、像統聯椅子附加電視、化妝台、榻榻米自己鋪被子、按摩房

我覺得最棒的地方就是洗澡是大澡堂,有很舒服的大浴缸熱水可以泡也有蒸氣室烤箱!泡完之後覺得整理行李搭飛機的疲憊全消~~~不過若是比較害羞不敢泡裸湯的女生可能要考慮一下,因為是公用的,也不能帶大毛巾進去唷!

locker_l_01.jpg  駒込0.jpg

lavatory01.jpg spa_l01.jpg  

food_l01.jpg rest02.jpg  

 

女生不能去男生的男生也不可以來女生的,因此有一個交誼廳(五樓)也是餐廳有賣一些食物

駒込1.jpg

另外補充:男友有說男生的膠囊是在三樓,但是通鋪不是在三樓,在一個三樓延伸出去的地方,要走一小段樓梯(室外)才會到,所以很冷QQ這部分我沒看到不知道,但女生的就是一個樓層區分成不同的空間沒有這個問題!另外男生那裏有位工作人員可以通英文,男友說他有甚麼事情都是問他的

有投幣的洗衣機,提供洗髮乳沐浴乳潤髮乳和牙刷,另外也有水和熱茶可以喝

 

雖然有點烏龍沒住到膠囊旅館QAQ下次再去住!!!但是能住到這種通鋪也是很新奇的體驗阿~~~而且真的滿便宜的很適合只是想要有個地方休息的時候!!!

 

附上官網可以寫email去預定(但也可能像我一樣就算預定也是沒住到膠囊QQQ)但通鋪房位置很多應該不用擔心

http://www.rosco.co.jp/modules/cupsule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haha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