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本來要去試一家新的店

但他沒開QQQQ不小心經過看到外面寫特餐蒜味豬肉99元有菜、小卷和蛋,裡面有學生在吃想說應該不會到很雷

 

一進去坐定後我們還在觀望飲料和湯是可以自己去盛的嗎?老闆娘就說來先喝湯

看到湯覺得超級驚豔啊!!!!今天是蘿蔔湯,蘿蔔超!大!塊!或許有人覺得還好阿,但這真的是我在外面不論是便當店還是自助餐看過最大塊的蘿蔔了.....

很多平價餐廳的蘿蔔湯通常只有2*2*2的小方型,而且超級少很難撈,有些甚至連蘿蔔都沒看到阿....

飲料有兩種一個是熱的決明子茶一個是冰的冬瓜茶,我只有喝決明子茶不甜也不會覺得很淡,好喝!

S__753669.jpgS__753677.jpg   S__753672.jpg  

 

因為店本身應該是賣一道道菜像熱炒那種,所以我們兩個人吃就只能吃特餐,這算是小缺點沒有其他選擇

這是我們點的兩個特餐,菜稍稍有點不同(左邊那張的油豆腐是來自右邊的XD)

S__753670.jpg S__753671.jpg  

 

我覺得整體菜色表現我可以給他80分,豬肉我本身不愛吃不過不難吃,高麗菜跟玉米蛋不油不鹹,小卷也是有處理過不會吃完嘴巴變黑,蛋黃雖不是流動的但沒有全熟是好吃的狀態(我討厭全熟蛋黃XD),油豆腐也中規中矩,分量對我來說有點多,我剩了大約四分之一的飯,一般男生可以吃飽,但若你是大胃王男生也不用擔心,飯不夠可以加!

是很像在家裡吃到的飯菜,湯也是(完全打中我的地方!!!)

我還很抱歉地說不好意思沒吃完飯,下次我會記得說要減飯!老闆娘笑說沒關係但我吃好少,人也很親切的招呼我們也很客氣跟我們說謝謝再見

 

今天剛好在FB上看到親來漲價,竟然要110圓了(不過一個便當憑甚麼啊!!!)想要省下10元洗衣服的各位可以考慮這家店(還有找1元打電話哈哈),而且好像因為算新店不是很多人知道我們去的時候是晚餐時間,馬上就可以坐下來吃不用等~~~

 

 

位置在新生南路過台醫之後的第二條還第三條巷子彎進去,唐老鴨洋食館的斜對面,外觀玻璃有壁貼和幾樣菜的價目表(忘記拍了QQ)

大家若有去吃可以告訴我吃到甚麼嗎~~~因為我想知道特餐有哪幾種X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haha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